伶珑独对

渡我至,你的佳期如梦。
(爱过姑娘,爱过少年,爱作,爱自己)

《渐晓集》-(三十三)不认

我突然意识到,是不是我所一直拒绝的,排斥的,往往是我最不想承认的,短板或缺失。

在考完试的几天里,我前所未有的感觉到,毕业和未来,离我如此切近。即使还有一个月的课要上,即使还有两个月的project 要做,即使还有若干篇essay 要写,然而,那种裹挟着不安的“以后”,还是让人如屡薄冰。

给自己放一个九天的假,用双脚行走,用嘴巴交谈,用内心感受,用大脑思考。我期待哪怕一点点的收获,哪怕一瞬的微光,哪怕毫厘的指引。

让我们,谈谈人生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伶珑独对 | Powered by LOFTER